close
我家的孩子有時要忍受無聊的我。
某天晚上。

我:IVAN,你有沒有喜歡我?
IVAN:有ㄚ~~(一面還在玩他的樂高)
我:那你怎麼喜歡我?
IVAN:(親了我一下,有一點敷衍)
我:你有想我嗎?
IVAN:當然有ㄚ(繼續玩樂高)
我:你什麼時候想我ㄚ?
IVAN:每天每天都很想你ㄚ (哈哈!甜蜜的謊言)
我:那你以後跟我結婚好不好?
IVAN:不要啦~ 你已經跟把拔結婚了!
我:ㄏㄚ/~~ 可是我想要跟你結婚ㄚ!(無理取鬧的我)
IVAN:那這樣把拔怎麼辦ㄚ??
我:我跟把拔離婚來跟你結婚好了。因為把拔也很喜歡你,所以把拔會把我讓給你的啦~
IVAN:是喔~ 那你現在幾歲ㄚ? 我要到十八歲才可以跟你結婚也~ 那那時候你幾歲ㄚ?
我:我那時候四十幾歲ㄚ 還好啦~ 我再等你十年就可以跟你結婚啦! (死纏爛打的無聊的我)
IVAN:ㄏㄚ/~~ 你四十幾歲好老喔~~ 阿 好啦好啦~ 你說什麼都好 (極力要結束話題的兒子)
我:好啦! 你這麼不想娶我那就算了啦!
IVAN:是你說的喔~ 那你以後不可以再開這種玩笑喔!(教訓了無聊的我之後他又快樂的繼續去玩了)


老爺跟我比較多時候希望孩子永遠不要長大,永遠停留在這麼好玩又可愛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