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兒子下周二三就要期末考了,所以周末只好請兩位大哥多多複習功課。

MASON:麻~我複習完了要休息一下喔。
我:喔!
MASON:IVAN 來我這邊~我們來玩一下撲克牌。

這時候他弟弟不知道在玩第幾萬次的小汽車沒有馬上過來。
沒事可作的MASON 無聊之下拿起撲克牌來排金字塔。



過了一會兒。

MASON:麻~你來看我排的金字塔!

才一下子而已兒子就搞了個五排的撲克牌金字塔。
(兒子房間有點亂,恕我就打個馬賽克唄)


本來還要挑戰七排的,因為排好五排的要再往上加很容易倒。從底開始整個重排才比較容易完成吧!試了一會兒用加的一直都搞不定。

猜想兒子暑假也許還會再繼續挑戰吧。電視冠軍小時候應該也是這樣搞出來的唄。

而我這個做媽的就只有在旁邊紀錄觀察,任這顆小樹苗隨它高興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