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西是一個貪心的人。

少少的時間想做的事情好多。下班到家清醒的時間卻只有一點點。想看篤姬,想看從圖書館搬回來那一塔的書,想把老爺的背心打完,想作橡皮擦圖章,想做襪子娃娃,想把網誌弄好一點,有好多梗都還放在腦子裡沒寫出來。
MASON 說:馬麻~ 我們這周末來做cheese cake。媽呀!可做的事怎麼那麼多ㄚ~ 我好像一直都處於有很多想做的事而還沒有做完的狀態。

是我太貪心了吧。一樣事還沒完又想了新的梗可以玩。還是我太愛玩?

這才忽然發現五月已經過了三分之二我還沒有來報稅。我應該是從心態上就不想作這檔事唄。(才會一直不記得它)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