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出門去
不知道是背還是笨還是準備不周全
遇到好些個被幫到忙的事兒

咱們家的車不巧停車停到後輪卡在山溝裡
正想說只有我跟兩個小孩要怎麼把車子推上來
迎面過來一大家子 其中兩個猛男就一付很有經驗七嘴八舌的下評論
這要怎麼弄 那要怎麼弄的
加上它們帶了幾個小孩都是五六年級的大小孩
一群人七手八腳一下子就把車子推上來了
真是幫了個大忙

後來又是個烏龍
進到山裡已經有點晚
那段路又長到嚇人
平常的狀況跟本就不會徒步進去再徒步出來
果然轉身要出來時 天就已經要黑了
這才開始害怕
山裡可是一盞路燈也沒有的
又只剩下我門一家人 沒有別的行人
趕緊催促小朋友加緊腳步
還好後來遇到台北來的登山隊
從早上八點登山登到那時恰巧同路要下山
我們就這樣搭著別人的手電筒的微光
為了怕別人等我們 也提振了不少自己的精神跟力氣
去程一個多小時的路 回來只走了三十分鐘就到了山下
看到天邊的星光與月光 不禁要說:山裡面真的是很暗~
不過我們也因此發現幾隻螢火蟲 在山裡靜靜的發出微微的光亮
我為發現這點小東西而驚喜 同時也希望它們在乾淨的環境中enjoy their lives

到了山下 滿心感激的跟登山隊道別
走到車邊要開車下山
才發現車玻璃上大大小小有些手印 這是大家幫忙的痕跡咧
一天受大家不少的幫忙
這些痕跡 印在我有些灰塵的車窗上 也印在我心頭上
在神木群遇到的朋友們 我由衷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