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妳的時候
我還沒有跟這個男人在一起
妳就用最可愛的姿態擄獲了我

後來我們一起度過在木柵那段最快樂的時光
每天在出門之後跑回來看你有沒有搗蛋
有沒有咬壞家裡的抱枕
還有妳為了對大家不理妳表達抗議而在妳把拔最自豪的地板上大喇喇的尿尿
還有騎車帶妳出門去萬芳社區就是最好笑的事
妳的大屁股就坐在妳把拔的腳上
然後很興奮地頭髮亂飛
回家時又不肯乖乖的上樓
跟樓下一郭子的小孩玩瘋了
他們看到有這麼大的狗來也玩瘋了

然後妳跟我們一起迎接小孩的到來
因為妳是最早在家裡的"小孩"
理所當然的妳就是MASON跟IVAN的"姐姐"
我看著妳跟MASON的和平相處
也看著妳跟心知自己一定是老么的IVAN吃醋
總是要忽然吼他一吼 顯示妳的威嚴

去年過年妳開刀
我怕得很
很怕忽然失去妳
整個過年妳都病懨懨的
春天到了妳又忽然好起來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誰知道光陰催人老的時候 我們都抵擋不住上天的旨意阿
(沒想到我看不開的時候反而是MASON來開導我 真是不可以小看任何一個人)

妳在今年最冷的第一天走了
是不是也跟saki 一起到天國快樂的到處跑來跑去
老友重逢呢?
或許就像南瓜說的 重逢滋味一定美好
我寫到這裡 淚水不停地滾出來
胖子 謝謝妳
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陪我們走過了美好的這一程
有一天
我們也會再次重逢
希望到時你還會記得我們之間的暗號
一樣用妳的大頭賴在我的膝頭上撒嬌
就像我們不曾分離過

再見了 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