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號的下午 跟媽挽著手去買東西
頂著前天晚上加班到三點的餘威 果然狠狠的又跟魯啦啦在周末跨年晚上大小聲起來
頭上還一頭冒著好幾天份的黑煙咧
這就在路的轉角處見到一個黝黑的身影
小小的很惹人憐 黑黑的眼珠轉阿轉的
媽媽到這天才知道胖子的事 就很熱心又"雞婆"的拉著我湊過去
這小子一到我手上就拼命賴著我 巴得緊得咧
媽媽就問啦 這什麼狗 幾多錢 多大啦 公的母的...
媽其實對狗是一竅不通 甚至是避之唯恐不及的 (沒辦法 吾媽是個天字第一號大潔癖)
要不是衝著對我們一家的愛心 我想這種事媽是作不出來的 (八成會捏著鼻子念說 狗都有個狗味 嗟~)
結果那一籃小狗的主人竟然說 這些狗是它家生太多要拿出來送的
我還心正想說 才出門要買東西 這下可怎麼買喔 沒想到媽急忙跟對方道謝 我就迷迷糊糊的手上多隻狗啦

好不容易一翻折騰回到家 果然被賞了幾個衛生眼
吾家大老爺: 就跟你講不要再養狗你幹什麼那麼多事 拿回來吃喝拉撒妳自己弄我都不管喔 那麼小的狗你有沒有問打過預防針啦...... (男人其實話多起來並不比女人遜色阿)
迷糊中闖禍的我只好裝死+裝傻不敢再廢話
擺了臭臉二十分鐘之後 我家大老爺就開始起身去打電話張羅這枚小狗的狗籠...等的民生大問題
事情到此我才發現我跟吾媽真是有點天真浪漫過了頭
對於這類的實際問題 老實說並沒很用力的先想過

又過了幾個小時 好不容易人狗都安頓好 小孩也甘願去睡覺啦 這才覺得家裡有多一份子的感覺
原因是半夜裡這位狗大爺不適應環境 果然唱起了傳說中的小狗哀歌 哼哼哼不知道到幾點鐘
然後我一晚起來伺候魯小多狗大爺好幾次 跟它說說話 (或斥責:不要再吵啦 全家人都要被你吵起來啦~~~) 今天看到我的黑眼圈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寧願重新陷入跟犬類的瘋狂愛戀中 即使將來還有更多黑眼圈的日子 也還是執著著這份傻氣

歡迎你 多多 來到我們這個吵鬧又快樂的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