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忙之中還是要抽空,因為今兒是Mason 的小學畢業典禮。


時間說也很快,昨天還在我懷中牙牙學語的孩子,轉眼間已經是一百六十幾公分的大男孩了。坐在禮堂的我,忍不住百感交集。


或許其他的媽媽都不像我那麼多愁善感,但是當我看著自己的孩子在台上接過校長手中頒來的畢業證書,真是有很多的思緒。
很慶幸Mason能在這所小學校就讀,學生少少的,很注重音樂、自然、跟美術,讓孩子可以均衡發展的學校。
Mason 還沒到六年級就有外宿的經驗去外地跟其它學校的孩子交流,自己弄一個班級樂隊,提前做很多理化的實驗,自己製作畢業光碟,自己拍MV,更別提Mason 房裡滿滿的陶藝作品。
也許是咱們孤陋寡聞,說不定教學多元發展下很多小學的孩子都像Mason一樣,過著跟咱們小學時代截然不同的生活。不過咱們還是很感謝曾經教導過Mason的所有老師們,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教導,讓我們看見Mason一天天的蛻變。


就在最後的一次唱校歌、最後一次鞠躬道出「謝謝老師」之後,Mason從小學畢業了。


寶貝~明天起你就要展翅高飛了。也許未來有太多未知數,不過我想你知道在你努力的時候,都有愛你的爸比和媽咪永遠支持你,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