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不在家的日子,總是任由兒子們點菜。
IVAN 幾天前就在想著要吃虱目魚肚,下午去supermarket 正好有看到。用我最愛的烤魚網來烤個金黃焦脆。

IVAN昨晚也點了個蛋包飯,MASON執意要來搞個Cheese醬淋在自己那一份蛋包飯上。Mozarella 、Blue Cheese、Pamason Cheese…雜七雜八看冰箱有啥就丟啥,混了五六種不同的Cheese。

這一大坨醬太濃太Rich了,吃沒幾下已經有凝結的現象,反正是MASON自己的主意,所以我也很樂意看他自己很負責的全部吃完。
吃完之後MASON的感想:麻~我應該一個月都不會再想吃一口起司了。

重口味又嗜辣的IVAN點了個黑胡椒口味,被我硬是加上牛肉、蘑菇跟洋蔥,作了一個Sauce。

平常飯量不算大的IVAN說:麻~我肚子快要爆炸了。

看孩子吃得很滿足的樣子,應該是媽咪覺得心理也最滿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