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外教學的日子。IVAN自然又是玩得開心又滿意。

「馬麻~我要跟妳講一件事。」
「啥?」
「我不想長大也~~我想要一直停留在八歲。我覺得童年很不錯,每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個點子不錯,我也不想要你長大。」(你這一語正中你娘的心意ㄚ,我真的真的也希望你可以不要長大有多好)
「那我要怎麼辦才好ㄚ?」(困惑的語氣)
「那你發明時間機器好了。」(我們常討論的話題)
「ㄏㄚ/~~我沒有那麼利害可以那麼快就做好也。」(真的很想馬上就讓時間停止的口氣……有點煩惱的走開了)

今天又第一百次忘記帶東西回來的IVAN,整天說我好帥但是跟IVAN你推我一下我講你一下的葛格……但你們兩個小小不知道:當媽的我,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你們都不要長大,我們也都不要變老,阿公阿嬷跟奶奶永遠都跟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