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Thriller 的MV 時那種驚訝又目眩神迷的心情。
那時候我才只有12歲。正是似懂非懂正要進入青春期的時候。



後來才知道,當時的Beat it,Billie Jean,也跟Thriller 一樣,成為音樂中的經典。
世界每一個角落裡,都有喜歡他的音樂的粉絲。



他的月球漫步跟舞蹈動作,還有音樂的才華,都讓他成為流行音樂的巨擘。



1993年9月我還跟好友一起去「危險之旅」亞洲第三站的台北演唱會,我們兩個興奮了好久好久。
舞台上他華麗璀璨的演出,全身充滿著舞台魅力。



後來有些時候我也跟大家一樣,覺得他是個整形過頭的怪咖。



不過這一切都不影響他那天王巨星的地位。

在他過世的那天,我跟MASON & IVAN 一起在YouTube 上看了好多他的MV,我跟他們兩個小小娓娓道來他是如何的一個巨星。

這幾天他的消息佔滿了新聞版面。新聞中說著他的夢幻莊園。
我寧願選擇相信他只是個充滿童心卻又孤寂的大孩子。

他的逝去讓許多歌迷感傷與不捨。他那令人驚嘆又傳奇的舞台人生自此落幕。
重新聆聽他的音樂,回味曾經有他陪伴的青春時光。

巨星驟逝。但經典永遠留存。

Michael Jackson,這個與我同天生日的巨星,在2009年6月25日過世。
Bye Bye Michael, Rest in Peace.
Your music will li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