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jpg

記不得是什麼時候開始,他的眼睛裡只看得見她的美麗。

這份對愛戀的執著,硬是讓他排除萬難不顧家裡強烈的反對,一定要跟她在一起

多年之後,早已兒女成群的他們,過著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更久之後,已經作阿公的他,還是跟年輕的時候一樣,每天每天的當著親戚朋友眼中的愛妻家,每天疼惜照顧著他那生病的愛妻。

有一天,她終於撒手走了,留下獨悲的他。這時候,我才知道這份感情的深重。
也才知道,她多麼的不捨得看著深愛著自己的他,終要為她的先走哀。痛。餘生。

在她走了的百日之後,他終於起身整理他的花園。
還記得去年她就嚷著要他把門前的羊蹄甲樹修剪一番,去年此時,病著的她還能幫忙在樹底下指揮著。
今年此時,景物依舊,只是身邊的人影少了一個。

我看著他今年修整樹木的身影,彷彿在跟她說,妳瞧,今年我還是記得妳的囑咐。

今天,是她的生日。是她不在的第一個生日。
他只念叨著,怎麼一直都沒回來看看我呢? 也不來我的夢中跟我說說妳現在好不好

在他心裡,她永遠是當年初見的那個美麗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