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我知道放棄在大多數人眼中不錯的選項,為自己的堅持繼續努力這件事,對你來說並不是個容易的決定。

但看到你下定決心之後的努力程度,每天快要十二點才去睡覺,第二天早上不到六點半又彈起來完全不賴床不喊累,其實我心裡只有滿滿的心疼與驕傲。

心疼我們大人生出來的奇怪制度,竟要逼著你們十來歲的孩子接受一波一波的考試壓力還有許多不得不的抉擇...同時也感到驕傲,知道你在為自己的堅持不停努力著。

親愛的你,我想力挺你的這一百天。

我想告訴你堅持努力這件事,或許比最後的結果來得更加重要。

我想要你知道你正在走一條你自己選擇的路,也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繼續燃燒自己去追求你的夢想。

我想要你知道你比你想像的還要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