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上班的路上,腦袋還在昏睡中咧。晃神發愣直盯著車窗玻璃看。

老爺突發奇想說來去吃魷魚嘴羹唄!我忽然醒了過來。

車子開到興安街中興大學的後門。
以前這邊的奇景就是滿地的魷魚嘴殼。蔚為奇觀。
現在老闆已經有特別注文不要亂丟了。

老闆的攤子只有賣三種東西:魷魚嘴羹、油飯、麵線。

一粒魷魚嘴長得這樣,魷魚嘴有一片殼長得很像鸚鵡嘴。"嘴功"不好的人是啃不乾淨的。

吃完了兩碗羹滿滿一碗的"嘴"。

小小一個攤子滿滿的客人,計程車司機好像很愛來光顧,八成是因為好停車又吃得飽吧。


吃飽了就有力氣,雖然最近有一些小不安,不過我知道我有兩個搗蛋又貼心的寶貝,還有老爺開導我時時為我打氣。

我想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