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正是省視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候。公司在幾個月之內陸續有變動,正在想著如何戮力讓明天更加美好之際。忽然我從位子上被地震搖下來了。

說沒有不甘心是騙人的,但已經沒有力氣去問「為什麼?」。儘管年輕的我在17歲時告訴自己,我不要變成那個長大之後就世故的我。但如今年近40的我,也知道有太多事情用一句話是解釋不清楚的,那就可以稱之為是「political」吧。

只覺得自己多麼幸運。能在家庭之外還擁有這麼多像家人的弟弟妹妹。在第一時間飛來簡訊告訴我你們對我的支持。還有那些沒有發簡訊沒有打電話但在心底為我嘆息為我哭泣的心。我都收到了,非常感謝!

謝謝好友到半夜還在跟我筆談,幫我在混亂中釐清事情的重要性及先後順序。

還有家人自始至終的守候。老爺第一時間飛奔來我的身邊。黛西媽在知道的第一分鐘說:那萬一過不下去就回來找媽媽好了。我雖然白了她一眼說:哪會那麼慘ㄚ?但其實說不出感心的我,早在肚子裡熱淚盈眶。

就在發完道別的信的同時,MSN的帳號也莫名其妙的被鎖住呈現完全死當的狀態。(一定要這樣搞我嗎?!)嘗試了24小時之後,還是決定暫且放棄。就讓舊的帳號跟著舊的生活一起過去吧!我要重新開始這一切。

靜下心來想,其實有好多想作的事情,以前都說「沒有空」就這樣嘻哩呼嚕就過去了,現在正好是一個大好機會,好好地奢侈地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2002/6/10~2009/12/18 這不算短的日子,在我身邊經過的每一個人,我衷心的感謝有你的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