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部回來風塵僕僕,一進門就趕緊打開冰箱預熱烤爐。
原來周日是IVAN的生日,早早他就交代好說要請同學吃HOME MADE 餅乾。還好餅乾麵團可以前一周先作好放冰箱冷凍,等到要烤時再拿出來切&烤就OK。
好不容易忙了兩個多小時烤好一拖拉庫的餅乾放涼包裝好讓兒子帶去學校跟大家分享。
周一放學我問他說餅乾反應如何,他才忽然提及生日禮物的事。

「麻~我想要生日禮物也~~」(欲言又止又很期待的表情)
「喔~~你想要啥ㄚ?」(我心想不是玩具就是GAME 要不然就是樂高一類的東西)
「我想要......我想要不要長大啦~」
(喔 兒子 SORRY 這個馬麻就變不出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