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日才在這兒把跟兒子的對話記載下來(兩個人分別都在談戀愛的事)

今天上了Matrix的課一整天又concall 完regional pitch 的case之後
腦袋昏昏的回到家

IVAN跑來說:麻~~!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啦!
我:瞎? 怎麼會這樣?? 你有沒有很傷心ㄚ
IVAN:有阿~ 我傷心爆了!!! (好強烈的情感)
我:那你有沒有哭ㄚ
IVAN:沒有啦~
我:那怎麼會分手的ㄚ
IVAN:阿究第一節下課她就來跟我說她要跟我分手啦......

我:沒關係啦,我會一輩子都愛你,而且不會跟你分手咧
IVAN:(有點欣慰又有點不甘心) 好啦~ 那我喜歡妳好囉

過一會IVAN又沉迷在 "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你倒進狂熱......" 的熱唱中
希望他小小心靈的第一次失戀的傷心到爆 就這樣子只維持一個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