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真的見到牛牛妹妹之前 
就知道一些牛牛家裡的狀況
心想:牛牛的把拔在家一定板著一個兇巴巴的臉
牛牛的把拔又長得一臉黑道樣 
眉心總是糾結著許多心事 又是個方型的頭
那這個美眉一定很慘 
長得像黑道的美眉 表示一定沒有男生來追
在家整天飽受壓力 一定也是個脾氣不好的貴千金
所以在第一次見面前就預先作了很多設想 心想一定不太好惹

沒想到跟我的想像一點也不一樣 (這是否就是別人口中說的歹竹出好筍ㄚ)
一整個像小公主的秀氣加上輕聲細語 
害我趕快收歛起自己的大喇喇 也跟著斯文了不少

最跌破眼鏡是在王董公司看到牛牛在伺候茶水
老實說如果是我剛畢業時的傲氣 
應該會心裡一堆抱怨:老娘又不是來這幫你泡茶的(畢竟在家也很少倒茶ㄚ) 
但是牛牛一臉平心靜氣客客氣氣的樣子 
讓我從心底佩服了起來 這真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呢 
至少我就沒這個把握 在我剛畢業時可以對這種勞務不心生抱怨

所以我才發現 我以為會不可愛的牛牛 其實可愛極了
我以為會脾氣不好的牛牛 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任勞任怨

可愛的牛牛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