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回家為中華隊加油的晚上
照例我又為小黃叔叔的經濟貢獻我的一己之力
腦袋正從白天的沒完沒了又很無聊的筆戰中逐漸放空
司機叔叔在聽那飛碟電台的整點新聞
「小姐~ 你覺得這次兩個候選人怎麼樣ㄚ」
我心底的OS : 完了~ 你該不會是挺綠的吧~ 我要是說錯話等下可怎麼收場喔
只好隨便敷衍一句: 我還沒想好也
沒想到司機叔叔就霹靂趴啦的倒了兩大鍋他的政治觀察與評論
(台灣人可是很有見地的 每個人都有上電台call in節目當名嘴的實力呢)
抱歉ㄚ 大叔~ 你講了半天我只記得你強調的那七個字
我想也是台灣大部份人民的心聲 — 賺錢吃飯治安好
其實小老百姓要的也不過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單純的小小願望
連這麼簡單的小願望也不能夠讓大家如願的政客
真應該每天搭小黃上下班
或許就有機會多瞭解大家的心聲

或許我真是老了~ 但我真的懷念孫運璿的時代
你不會有那種自己喝西北風但夫人戴大鑽戒的感慨
大家的凝聚力也不會只在看中華隊八搶三的時候才跑出來
只有小小心願希望能夠安居樂業的平凡台灣人
希望我們的夢想能夠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