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on13歲了,想送他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禮物讓他永難忘懷,我左思右想該送甚麼呢?為免他變成飼料雞,那就好好把他操一操,來騎自行車吧,目標是淡水。

新店溪左岸華江橋下。一早心不甘情不願被我挖起來,還沒睡醒。

大漢溪右岸重翠橋下。新北市自行車地圖沒標示這座橋,我們多繞了7公里上新海橋下大漢溪左岸接二重環狀自行車道。

二重環狀成蘆橋下。這裡可以看到觀音山,快到了。

八里左岸關渡橋。原本想騎到渡船頭再坐渡輪到淡水,經Mason評估後認為等渡輪還要花時間(其實他只想趕快騎完交差了事回家玩電腦),乾脆就直接騎到淡水,省得囉唆。

金色水岸淡水渡船頭。終於到了,吃完阿給和魚丸湯買完扮手,跟Mason說我們回程可以騎台北市這端完成你生平第1次自行車長征,而且距離比較近,相當有主見的他搖著頭說不幹,要騎我自己騎他要搭捷運,老夫只好意猶未盡的陪他騎到紅樹林站搭捷運去。

這是我第4次騎車到淡水,也是距離最遠的 1次(前3次都是走基隆河)非常高興Mason陪我一起完成,這樣的生日禮物他應會印象深刻吧!下圖是今天騎車的路線,由右下角紅圈的永福橋,一路經地圖上的黑線到左上角紅圈的淡水渡船碼頭,全長約莫40公里,歷時約3個多小時。

晚餐來到公館的瓦崎用餐。

大口吃用力運動,身體才會結實,長得又高又壯。





這一餐簡直是活在汽水池肉林當中,第1次有『肉醉』的感覺,用完餐後到金石堂逛逛,女王花200大洋買本書送Mason當生日禮物,少少200元便獲得兒子大大的擁抱,可憐的老夫用一個早上流了一桶汗,遠不及女王的心機算計,唉!金錢還是萬能的,但是全家人開心渡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夜晚,這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