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鋒過境加上感冒 早上七點半的我腦袋空空的搭上公車
一陣親切的問候將我從痴呆中叫醒
"早上好~" "抓好喔"
今天的司機先生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趕緊坐在他身後觀察他
大約五十幾歲的歐里桑
灰白的小平頭 平凡的長相
但卻有超人的服務熱忱
"早上好~" "要抓好喔"
"謝謝ㄚ" "掰掰" "慢走喔"
大家都行色匆匆 未必有幾多人注意到他的溫馨問候
他卻依然堅持每一站都跟上下車的面無表情的乘客打招呼 (這不是有超人的EQ是什麼? 作服務業的我們真該覺得汗顏)

今天早上07:30分行經動物園捷運站的236司機江振凱先生
謝謝你今早的親切
雖然今天早上太陽公公好像忘記來上班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
今天我老闆心情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可能還是會給臉色看
但是我好像可以多有一些活力了 
雖然並沒有因為你股市就忽然會狂飆
但是台灣的每一個小人物不就是像你跟我一樣 每天都腳踏實地的想要往前更邁進一點點?
謝謝你讓我覺得今天又是個很有希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