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妙妙 應該就是我們說的緣份吧
在學校時一定見過好幾面 
也許也說過一些話 不過都沒有印象了
一直到在客戶那邊碰到 才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面善
這才知道原來是我那失散已久的學妹
也才知道 我們的合作會那麼有默契
相處之中 經常有那種 你怎麼那麼可愛(那麼細心 那麼有元氣...) 
可愛到我想咬你一口的感慨 (笑)

妙的"他"後來開始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中
妙總是擔心 比人家年紀大怎麼辦
真的就這樣定下來了嗎...
不過妙不知道
像妳這麼可愛又元氣十足的"大"女孩
誰找到妳都是福氣
而當妙忽然打電話來說 兩個禮拜後要結婚
真的真的好替妙開心
能找到生命中的soul mate 決定相守一生
珍惜手中擁有的一切 就是人生的至福

而當我今天在妙家 看著美美的妙妙
看著妙拜別時 妙爸眼中的感傷與不捨
妙爸的鄭重託付
還有國峰記性不佳卻跟妙默契十足的獨唱表演...
這些相機拍不出的點點滴滴
卻叫我感動...

妙妙就像我的妹妹一樣
叫我忍不住要愛護要照顧 藏不住對妙的喜歡
妙妙大恭喜
請妳一定一定要大大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啦啦&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